历史简介

w88优德于1869年开始为圣。海伦大厅,女子寄宿和日间学校。它吸引了来自俄勒冈农村地区以及阿拉斯加,夏威夷,华盛顿和爱达荷州的学生。学校在一世纪时曾多次搬到波特兰市中心的不同地方。它位于第13街和大厅街道,然后于1964年搬到位于raleigh山丘的现址。

In 1972, St. Helen's Hall merged with Bishop Dagwell Hall, an all-boys school, and was renamed 俄勒冈主教学校 (w88优德). Over the years, the school has grown in the number of students and in the quality of its facilities. In the 1990s and especially since 2000, the school has gained a nationwide reputation for its research-based science program. Today our students regularly win awards in competitions such as the Regeneron (formerly Intel) Science Talent 搜索 and the Siemens Competition in 数学, 科学, & 技术. The music program has grown dramatically over the past 10 years, offering numerous choirs, a cappella groups, bands, orchestras, and jazz bands. 校友 continue to praise the instruction they received in writing, saying it has been critical for them in their further studies and careers.

我们设施的范围和广度与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教育相匹配。梅耶大厅建于1996年,是一所宽敞的中学生新设施,2006年被绿色的屋顶土壤和植物所覆盖。数学,科学和技术的饮酒中心于2003年开放,其状态为 - 实验室和设备。 2016年为我们的5至5年级学生推出了一个新的45,000平方英尺的低学校设施。旨在服务于我们基于雷焦艾米利亚的课程,其开放性,透明度和光线反映了鼓励新思想,文化和人民的开放性,这是oes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的核心。

几十年了

  • 1869 ST。海伦的大厅由rt建立。转。本杰明威斯塔莫里斯,俄勒冈主教,由玛丽·罗德尼及其姐妹莱迪亚和克莱门汀执导。 1869年9月6日,学校向登机和日间学生敞开大门。作为学校第一站点的房子和小教堂现在是波特兰市政厅的所在地,位于4号和麦迪逊。
  • 1872 第一届毕业班的五名学生。海伦大厅完成学业。 '72的班级包括波特兰的莎莉坎贝尔和玛丽沙发,克莱索普的玛格丽特齿轮,亚姆希尔县的爱丽丝亨德森和阿斯托里亚的玛丽泰勒。
  • 1890 12个地段,与vista大道接壤,st。克莱尔,主要和公园街道,作为圣路易斯的新网站购买。海伦的大厅。 1890年6月9日奠基,1891年2月24日,新学校为学生做好准备。
  • 1896 怀特玛丽伯顿罗德尼,圣路易斯的校长。海伦的大厅,在62岁时去世。
  • 1904 圣路易斯的姐妹们约翰·施洗约翰来自纽约接任圣路易斯的董事。海伦的大厅。
  • 1914 火灾席卷了学校的远景。克莱尔地址。只有南翼遗骸,但继续举行课程,寄宿生在19和埃弗雷特的主教住所。
  • 1918 决定租用位于13街和大街的旧波特兰学院大楼,并将该地点作为小学和高中的所在地。
  • 1921 董事会决定购买第13和大厅财产。理由得到发展和完善。
  • 1924 所有学生第一次需要正式的校服。
  • 1930 购买了奥斯威戈湖上的一所房子,用于娱乐活动,供大厅里的女孩使用。课程包括游泳,潜水,救生,划船和划独木舟。 (1970年,康格莱德后来出售给了兰斯肯顿郡。)
  • 1932 ST。海伦大学初级学院是俄勒冈州第一所获得认可的大专。在gertrude houk fariss的指导下,提供护理,秘书技能和商业艺术课程。大专学院一直待到1947年。
  • 1944 圣路易斯的姐妹们约翰浸信会离开圣海伦的大厅回到东海岸,告诉达格韦尔主教“......姐妹的短缺和东部的工作使它成为必要。”
  • 1954 gertrude houk fariss成为女校长,直到1968年退休为止。
  • 1964 因为国家公路部门计划建造一条将学校场地平分的高速公路,大厅已经在1964年6月的最后期限之前离开了13号和大厅地址。董事会在raleigh山上购买了32英亩的土地,这里曾经是尼古拉骑术学院的所在地。教堂上方的十字架,铜钟校和学校的基石被搬到了新校区。 ST。海伦的大厅之前一直是八年级的男女同校,而主教dagwell大厅的加入扩大了7至12年级的居民和男生的计划。男子学校分享新校区但分开运作。
  • 1972 ST。海伦的大厅和主教达格威尔大厅加入,建立了一个名为俄罗斯主教学校的男女同校机构。
  • 1986 引擎盖悲剧声称七名学生和两名教师的生命。
  • 1988 oes收购汉普顿法院,一个私人网球俱乐部,并将其重新命名为体育和娱乐中心(sparc)。
  • 1996 10月底,整个中学搬进了新建的梅耶大厅。
  • 1997 主教dagwell礼堂是中学的故居,为美术进行了翻新。
  • 2003 数学,科学和技术的新饮酒中心已经完成。高中班级在秋季开始使用它。
  • 2005 上层建筑的翻新工程已经完工并于秋季开放。
  • 2006 合成草皮安装在主要运动场上。
  • 2007 环绕运动场的道路和健身房后面的新停车场被建造。
  • 2007 除了中学,包括绿色屋顶和四个教室,完成。
  • 2008 低年级沥青操场变成了土豚社区公园。
  • 2011 莫科普兰成为校长。通过拍卖特别呼吁资助的通信中心,以加强与世界各地人民的沟通。
  • 2016 新的低年级学校已经完成。从5年级开始,从5年级开始使用它。